首页>关于我们

用可靠的医疗技术照护老幼

安朵公司的产品愿意伴随您的人生之旅:为新生儿以及早产儿提供生长环境支持,减轻产妇在哺乳期的负担,为他们提供安全与舒适的治疗体验。

产品的可靠性与使用体验始终是我们的关注焦点。在原有的经验基础之上,安朵致力于哺乳期辅助产品的开发,以及吮吸技术,产科学的研究。

安朵的各专业团队以其专利技术和强烈的责任感,开发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时刻具备产品质量意识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力使旗下产品广受市场欢迎。

安朵,这家传统的瑞士家族型企业之所以会取得成功完全是基于对人类和自然环境的尊重。


源于瑞士核心地区的强烈责任感

安朵医疗股份公司是一家瑞士家族企业,目前已经传由第二代管理,安朵专注于生产,研发与销售哺乳期辅助产品以及医疗技术设备。

公司总部位于瑞士的温特艾格里(Unterägeri), 在全球范围内开设了四家子公司,分别位于德国,英国,荷兰以及中国。通过在全球超过五十个国家分布的独立代理经销商,安朵公司向全世界提供高品质的专业产品。

安朵公司始终坚持开放性和建设性并具的交流与沟通,由此与合作伙伴建立了长期的,可信赖的良好关系。在不断与客户进行交流以及深入市场的过程中,安朵公司总可以较早的发现市场与客户的最新需求并积极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