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人士>积极推动母乳喂养
积极推动母乳喂养
我们积极推动母乳喂养

我们致力于打造一项综合的、全面的事业---母乳喂养! 这对我们意义重大。宝宝们必须尽可能长久地得到珍贵母乳的喂养。我们能帮到什么忙?为妈妈们、专业人员和母乳喂养支援机构建立框架以优化条件并提供支持。 我们可以做什么?我们为这份伟大的事业贡献出专业知识、个人理念以及独特的产品。很高兴与您一起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

ARDO完全遵守世界卫生组织(WHO)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

ARDO 遵守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是您值得信赖的伙伴。作为母乳喂养辅助产品生产商,我们支持采用高质量高性能的母乳喂养产品的做法。我们的护理人员为您提供母乳喂养方面的解决方案,以一种全面有效的方式对待这种自然过程。 因此,遵守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都包括什么内容?

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保护并支持母乳喂养。该守则确立如何规范母乳代用品的营销而不危及母乳喂养的做法。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谈及了以部分或全部作为母乳代用品的每一项产品,包括喂养奶瓶和橡皮奶嘴。该守则不禁止母乳代用品,但是规范销售方法和公司运营方法(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第2条)。除其他事项外,目的在于禁止以广告或其他任何方式向公众促销(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第5.1条)。

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对ARDO 的意义?

考虑到橡皮奶嘴可能有对哺乳期产生负面影响; ARDO不提供或供应奶瓶。 目前,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中涉及的主题在业界引起专家们以及母乳喂养产品生产商的激烈讨论。我们在此明确声明—作为公司策略—ARDO严格恪守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所有细则。

Marliese Pepe-Truffer, Marketing Director, IBCLC
营销总监 Marliese Pepe-Truffer,LBC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