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业人士

专业人士

ARDO与助产士、泌乳顾问和医生等专业人士和专家保持联系。通过不断的信息交换,我们可以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我们的是:建立开放的个人化与建设性联系。

这意味着我们将能够提供优质的服务,满足最严格的要求。

欢迎加入我们,告诉我们您的想法,充分利用我们提供的免费资料与教学材料。

请在微博上@Ardo安朵中国,分享您在母乳喂养旅程中经历过的有趣且激动人心的事情。

我们是一家瑞士家族企业,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我们提倡的母乳喂养方法综合全面。我们不仅关注经济效益,也关注生态、伦理和社会目标,可能这样做的家族企业只有我们一家。无论对客户、社会还是对环境,我们都信守我们的责任。

我们恪守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 我们意识到第一周良好的母乳喂养管理将对母乳喂养长期前景产生深远的影响。

“瑞士制造”是我们的座右铭。这一点在产品质量和可持续性发展的极高标准上得到集中体现。供应商大多是本地人,这意味着如果需要修改或有新要求出现,其响应时间非常短。ARDO保证母乳喂养的所有产品都不含双酚 A (B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