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朵新闻>医用租用两相宜,安朵可琳吸乳器点评

安朵新闻

医用租用两相宜,安朵可琳吸乳器点评

来源:        日期:2015-09-08        浏览次数:

      现在市面上吸乳器品牌繁多林林总总,但旗下拥有医用级吸乳器的厂商屈指可数,院内对医用级吸乳器在安全保障、产品材质、吸力及速率指标、运行稳定性、配件规格等方面有着严格的标准与要求,并非每家吸乳器生产商都能研发及生产,所以医用级吸乳器代表着专业,也是技术实力的体现。
      安朵可琳医用级吸乳器(以下简称可琳),其核心技术一直领衔于同类产品前列,是欧洲各大爱婴医院首选产品,已经获得众多医务领域专家认可及使用过妈妈的好评。鉴于医用级产品在常规市场上很少见到,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可琳的强大功能。


1封闭式母乳收集系统,杜绝奶水回流软管和机器

      可琳采用封闭式母乳收集系统,是安全的母乳收集形式。特有的真空密封技术以及特殊硅胶材质的隔菌薄膜能完全阻挡奶水回流到软管与电机,在吸乳过程中形成两个独立的封闭系统,不仅不会奶水回流,也阻隔了空气中的细菌渗入。合理的使用方法下,是不用专门对导管和电机进行消毒处理。创造出100%的安全卫生屏障,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零污染”,让妈妈们在吸乳过程中更加放心,也完全符合院内对于卫生安全的高标准要求。


2吸力与速率双向独立调节,满足更多妈妈的不同需求

      在可琳开发过程中,主要目的是研发出来的吸乳器能够迎合每位哺乳期女性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又方便使用。可琳医用级吸乳器是首个在刺激模式和吸乳模式下均可调节吸力与速率的吸乳器,通过调整吸力与速率的配比,让哺乳期女性找到感觉舒服的配合方式。

刺激模式
•速率        72 – 120 次/分种
•吸力     30 – 150 毫帕
•开始阶段: 90次/分钟和60毫帕
吸乳模式
•速率         30– 60次/分种
•吸力     30 – 330毫帕
•转换阶段: 45次/分钟和 + 30毫帕

•据研究(现场试验),刺激模式下90%的哺乳期女性会选择每110次/分钟的循环速率。
•可以更加平缓的实现从刺激模式切换到吸乳模式,吸力变化在刺激模式吸力值下增加30毫帕,速率降低至45次/分钟。

这意味着,虽然每位母亲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可琳产品更大的选择范围,可以满足每位妈妈不同的需求,提供一个柔和的方式,让吸乳更加畅快。


3特有敏感程序,满足临床上更多生理与心理需求

可琳特有的“敏感程序”专门为乳头疼痛的妈妈们设计。敏感程序启动后,吸力为30毫帕,速率为30次/分钟,相对传统吸乳模式更加柔和。妈妈们可通过该程序找到适合自己的吸力和速率。

敏感程序适用人群
1. 担心或害怕使用吸乳器的哺乳期女性,第一次使用吸乳器时,可以使用敏感程序慢慢适应吸乳器吸乳,逐渐调整到自身感觉舒适的模式。
2. 乳头疼痛、乳房肿胀或对哺乳、挤奶有焦虑感的哺乳期女性。
3. 容易出现快速喷奶反射现象的妈妈可选择跳过刺激模式由敏感模式直接安全进入吸乳模式。


4缓流区(DropZone)让母乳持续流动

在吸乳阶段,吸力达到预定强度时,能够略微下降并保持真空状态(即缓流区),已达成母乳的安全持续流动,保障吸乳过程更加舒适温和,出奶流畅。


5双气缸双活塞技术,双吸更稳定

可琳采用两个气缸泵双活塞,每个气缸都有一个独立的开口,在使用双边吸乳时,不会损失吸力,均可达到330mbar的最大吸力。

6配套单个妈妈吸乳套装,配件选择性更多

可琳吸乳套装可选性更多,可以配备不同容量的储奶瓶,包括初乳收集瓶。均采用不含双酚A的塑料制成。相对院内妈妈使用来说,避免交叉感染,安全性更高。

7使用操作更加简单便捷,配备独立显示的彩色屏幕

医院试验结果显示:妈妈们可以毫无障碍的使用可琳, 甚至在没有任何解说或说明的情况下都可以轻松操作。因为可琳:
•配有一个性能突出的彩色显示屏。通过显示屏可立即识别当前模式及状态。
•可使用调光功能,在白天或夜间依据室内环境调节显示屏亮度。
•刺激模式运作2分钟后自动过渡到吸乳模式,也可随时手动提前或延迟切换时间。
•除双瓶架还配有储奶袋支架吸出来的母乳直接进入母乳保鲜袋。


可琳获得专业人士的认可

“幸运的是,我从妈妈们的口中不断听到类似“用可琳吸乳既简单又舒服”这样的话。如果其他妈妈们能尽快租用可琳也将受益良多。”Franziska Wicki,首席泌乳顾问(IBCLC),瑞士
“我尤其欣赏它配备的可移动支座,移动起来既轻松又不会发生任何响动。新手妈妈们真的特别看重这一点,尤其是在夜里。”Margit Gamper,泌乳顾问(IBCLC),瑞士
“可琳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我甚至能用外语正确解释给妈妈们。尤其是那些饱受乳头疼痛折磨的妈妈们,非常钟爱敏感程序的“柔和”启动真空功能。”Rosaria Modica,泌乳顾问(IBCLC),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