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朵新闻>芬兰的BabyBox进入英国,安朵也在里面

安朵新闻

芬兰的BabyBox进入英国,安朵也在里面

来源:        日期:2016-08-22        浏览次数:

今天,来自安朵英国分公司的好消息是关于BabyBox的, 在芬兰新生家庭几乎都会派发。

这个简单的纸盒子就是很多芬兰婴儿最初睡觉的地方,也被认为是芬兰拥有全世界最低婴儿死亡率的原因之一。在芬兰,每1000个新生婴儿中有2.52个死亡,不到美国的一半。


图片来源《纽约时报》Ilvy Njiokiktjien

芬兰向准父母发放婴儿箱,图为一个婴儿睡在箱子中


芬兰宝宝的BabyBox


事实上,BabyBox婴儿盒子并不是一个新概念,这个项目最初是由芬兰政府在上个世纪30年代开始设立,以帮助和确保所有的新生儿都有一个公平的开始。

在芬兰,婴儿盒子是平等的象征,体现了政府对儿童的重视和关爱,从一开始就进入到他们的生活。


我们一起来看看婴儿盒子的历史演变


*1938:芬兰产科拨款法案引入-三分之二的女性于生孩子那一年申请现金赠款,孕产包可用作婴儿床,因一些贫困家庭并不总是能有一个供宝宝睡觉的干净地方

*1942 - 6:由于战时物资短缺,纸取代纺织物用作襁褓包裹和母亲的床单

*1949:收入评估撤除,产包可提供给所有的母亲在芬兰——只要她们有在产前进行过健康检查

*1957:布料和缝纫材料取代现成的衣服

*1969:一次性尿布添加到包中

*1970: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进行工作,易洗的弹性棉纱材质和彩色样式取代白色无弹力的衣服

*2006:布尿布重新引入,奶瓶被撤出以鼓励母乳喂养



芬兰Ekatot与英国Ardo


我们很高兴得知Ekatot与Ardo达成了合作。芬兰Ekatot是一个家族企业,位于伦敦的公司专门为英国的新生儿家庭生产Baby Box婴儿盒子。

婴儿盒子包含一个床垫,可用在床上,能为新生儿提供一个安全的睡眠环境。它还包含50多个妈妈和宝宝的基本用品,包括寝具、衣服和卫生用品。

婴儿盒子在芬兰非常成功,这也成为他们国家文化坚定的一部分,它还被视为一种为人父母的仪式。

另外,如前文提及,婴儿盒子对降低芬兰的婴儿死亡率做出了有益的贡献。


芬兰婴儿死亡率图表,1936~2010每1000名新生儿。


Ekatot创始人Laura Peltola说,


“作为一个芬兰人,我的女儿Frida一开始使用babybox用品睡觉,这对她也是特别有意义的,即使她在伦敦长大,仍然受益于此。婴儿盒子带来如此巨大的快乐和积极性源于它真的在帮助人们克服成为一个新生父母的压力。我们从Frida那里获得了积极的反馈,我们将分享这个经验,使其在英国到达新家庭的手中。”



Ekatot婴儿盒子以2015年芬兰政府婴儿盒子为基础。

所有衣服都来自芬兰和北欧设计,很多款是同芬兰政府盒子一模一样的。衣服的大小范围是从新生儿到1岁,特点是实用、中性化的和有趣的。

在英国我们对箱子尺寸做了调整,我们确保所有的衣物都适合英国的气候,我们也确认所有物品符合英国的卫生标准。这将使我们的客户一旦有需要就能够轻松地获得持续供给。



在这些使用选项中间,有一款即为是Ardo乳头修护霜,100%纯羊毛脂成分,特别为哺乳期母亲预防和护理乳头干燥敏感而设计。

这是一件纯自然的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或防腐剂。低敏性,几乎无臭、无味。

它不需要喂奶之前抹除。

这件很棒的产品,可帮助缓和修复破损或疼痛的乳头,尤其是在母乳喂养开始的关键时期。



作为唯一进入英国Baby Box的乳房护理用品,意味着实用和优质。

当然,不仅仅是在这件婴儿盒子里,更多哺乳期的妈妈也可以在适合的渠道去选择Ardo乳头修护霜和吸乳器类哺乳辅助产品。


resources:Why Finnish babies sleep in cardboard boxes

Noted: Finland’s Baby Box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