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朵新闻>吸取母乳,用对了才是神器

安朵新闻

吸取母乳,用对了才是神器

来源:        日期:2015-09-21        浏览次数:

      随着母乳喂养越来越被妈妈们重视,母乳喂养的相关用品也可以纳入孕产清单了喔。 在选择吸乳器的时候,手动电动还是单边双边如何选?简单说,按照使用频率来。

1、吸乳器的选择

简单说,按使用频率来

      从动力来源上说,安朵有两种吸乳器可供选择,手动吸乳器或电动吸乳器。较少使用吸乳器的妈妈,可选择爱瑞手动吸乳器。需要频繁吸乳的,推荐可丽哺电动吸乳器。适用于特殊的吸乳需求,租赁可琳等医用级电动吸乳器是明智的选择。可丽哺和可琳都可以用于单边或双边吸乳。而双边吸乳可以节省妈妈的时间。

2、如何高效使用吸乳器

一句话,越能模仿宝宝吮吸效果越好

     当宝宝刚刚含住妈妈乳房,他们由快快轻轻的吮吸开始,这种运动能够刺激母乳的产生和流出,高品质的吸乳器在起初通过设置高速率和低吸力进行有效的重复达到同样的效果。待出现喷乳反射,减低速率和增强力度直到你发现最适合自己的舒适档位。如果使用手动吸乳,可以通过调节按压力度和速度来实现刺激出奶;如果你没 有出现喷乳反射,可能还需要更多的刺激,例如按摩你的乳房,热敷乳房,或者看宝宝的照片及视频来帮助刺激乳汁释放。

可丽哺电动吸乳器可通过在刺激泌乳阶段设置低吸力和高速率,在出奶阶段设置高吸力和低速率来精密模仿您的宝宝吮吸。


爱瑞手动可通过按压手柄的力度和速度来达到同样的出奶效果。



爱瑞手动可通过按压手柄的力度和速度来达到同样的出奶效果。


3、什么是喷乳反射

帮助释放乳汁的必经阶段

      当你开始母乳哺喂,你的孩子通过吮吸刺激你的乳头和乳房的神经。这些神经能够传递讯息到你的大脑,有一种叫做催产素的荷尔蒙被释放。催产素增进乳房的血液流 动,在乳腺和乳腺管周围引发微小的细胞收缩,将乳腺泡中的乳汁压向乳导管,到达乳窦并暂时储存。当再刺激乳头时,乳汁就像喷泉一样喷出,这被称为乳汁释放 反射或喷乳反射。

4、手动吸乳器参考要点

省力

      前文介绍过手动吸乳器是妈妈们较少使用或偶尔使用时需要准备一个的,原因一是比较经济实惠,二是手动长时间使用会比较累,因为是妈妈自己人工物理运动喔,所 以省力一定是必须的!大多数手动吸乳器都是用杠杠用力来按压产生吸力来出奶,那么,好不好按需要去检查和考量?如,这个按压的手柄方不方便把握,长度是多 少?宽度是多少?能放下几个手指?杠杠是单的还是双的,这些都会决定吸乳器是否省力。



5、手动吸乳器参考要点

灵活方便

      另外一个要点,妈妈们需要出差、外出、逛街,包里装一个吸乳器一定不要那种很重的,背来背去很辛苦。轻巧是必须的,零配件简约实用好安装也是必须的。出门在外,轻松安装,能够帮助妈妈节约时间,吸乳更有效率。无论是左边吸,右边吸,盖子也可以相应调节喔。


6、手动吸乳器参考要点

好清洗

      母乳喂养的重要原因除了营养还有安全,好不容易吸出来的母乳是妈妈不在身边时给宝宝的宝贵食粮,一定要保证卫生哦,这就需要吸奶和存奶的容器是干净无杂质残 留的,要知道,任何奶制品有任何残留都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妈妈们,可以检查吸乳器的结构,手柄啊,盖子啊,母乳经过的地方是否都是光滑无死角的,只有这 样,水冲冲才会很容易将痕迹冲掉。

最后,请妈妈们在选择吸乳器的时候注意这些基本的点,让哺乳生活更顺利轻松。
有好用的吸乳神器,妈妈们会收获更多好心情。
另外,不建议去某宝上淘几十块钱的产品,你想想卖才多少钱?成本能有多少?
选专业品牌,原材料安全、设计更人性化、用起来才会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