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朵分享>关于吸乳的8个问答

安朵分享

关于吸乳的8个问答

来源:        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对于大多数妈妈,关于吸乳最大的困难是在工作日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吸乳时间以及舒适私密的个人空间。因此,有哺乳室的办公产所是对背奶妈妈的贴心关爱。本篇列举了一些可能遇到的困境和简易的解决方式。


1.太快

距离上次吸乳时间不久很快又需要吸乳。

如果你或你的宝贝最近很好的消耗了你的母乳,比如早晨出门前或下班后或晚间宝宝都亲喂的足够,或已经吸出了足量的乳汁,在单位你可能不会产生够多的乳汁。对于究竟何时才是合适的吸乳时间,妈妈们选择好自己的间隔,不要太有压力。


2.设置

你可能需要去改变你的吸乳器的设置如果吸力太低或速率太快可能很难获取足够的母乳。

一些售后的支持案例中,因为妈妈不知道如何去调节吸乳器而没有获得自己的吸乳组合档位。还有一些设置了固定程序或只有很少吸力和速率选项的吸乳器常常会发生上述问题,而

可以独立调节吸力和速率档位的吸乳器,能够帮助妈妈找寻到更多合适的组合,也就是量身定制的吸乳程序,如可丽哺。


3.质量问题

你可能没有使用到高质量的吸乳器一些妈妈反映她们在使用手动或者一些便宜的电动吸乳器获取足够乳汁的效果不是很好,或是使用1年左右电机会发生磨损而导致效能明显降低。

但你可以在高品质的,专业级的电动吸乳器厂家那里免除后顾之忧,安朵能够给中国妈妈提供2年的非人为原因的电动主机质保。


4.乳罩杯

太小的吸乳罩杯需要调整这是较常出现的问题,因为大多数吸乳器为妈妈设计的是标准型号并且只有一只。

妈妈们在哺乳初期或涨奶的时候,乳头可能比妊娠前要大。如果乳罩杯对于你的乳头过小,你不可能通过吸乳器获得理想的乳汁量。专业的吸乳器品牌现在会生产出更多尺寸的大一些的乳罩杯,以确保有适应于单个妈妈的型号。安朵可丽哺双边是配置有3个不同尺寸的乳罩杯的,依据IBCLC的建议罩杯的使用宜大不宜小。


5.乳汁抑制

药物的影响你还是没有办法产生足够的母乳,这里可能有很多的原因,包括你之前母乳喂养不是很频繁没有建立足够的乳汁供应量,你可能没有摄入足够的水分,还有一些药物:如解充血药、消肿药、雌激素等,会抑制乳汁的分泌。


6.刺激障碍

放松和温暖尝试在吸乳前放松自己和使用任何使你感到舒适的方式。一些妈妈喜欢看宝宝照片,闭上眼睛想她们的孩子,或录下和倾听宝宝的喃喃声和笑声。你也可以尝试进行温柔的乳房按摩或使用温暖的覆盖物盖着乳房。


7.奶量减少

上班后维持奶量很多妈妈反映上班后发现奶量在慢慢减少,这是普遍的现象,因为缺乏孩子的吮吸和繁忙的工作。可尝试以下方法令奶量回升。在家时,尽量自己亲喂,方便的话一边喂奶一边挤奶,身体会收到信息产出更多的量;就算再忙,母乳妈妈也有记得摄入足够水分。挤奶时要对自己有信心;在上班期间,能够挤奶至少2次,条件许可的时候增加不定时短暂手挤奶。保持每天亲喂+吸乳的总次数同之前一样,以确保奶量充足。不轻易戒夜奶,若夜间确实不再哺喂,睡前请再吸乳一次。


如果你还是有困扰,可以联系当地的哺乳顾问,或咨询吸乳器使用的很棒的妈妈,还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和高质量的吸乳器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