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朵分享>520,ARDO,爱你的所有故事

安朵分享

520,ARDO,爱你的所有故事

来源:        日期:2016-05-20        浏览次数:

      1990年5月10日由中国卫生部设定,将每年的5月20日作为中国母乳喂养的宣传日。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要提醒大家:"5.20 我爱你"母乳艺术照征集活动将要进入投票阶段啦,支持母乳喂养,请为心目中最美的哺乳妈妈投上一票!特等奖是可丽哺(可以美丽哺乳:)) 一等奖是全家可用的安朵哺乳包喔。


 2016年国际母乳会 "5.20 我爱你"|母乳艺术照征集活动(附奖品列表)



另外,我还要告诉你一个故事。关于:


What do the red circles mean?
你知道这些红色的环绕部位寓意着什么吗?


Calypso 可丽哺的


Amaryll 爱瑞的


Carum 可琳的


我们先来了解设计师的整体概念。

来自CarolaBartsch.


Sence of protection 保护

Sence of  security 安全

Sence of being close to nature 亲近自然


花瓣或联合起来拱握的手

形状细节的寓意

元素表达:

保护与安全感

花瓣的灵感:

来自大自然,也寓意宝宝可以获得母乳喂养天然的呵护。




颜色的寓意:

母亲和孩子身处无处不在的淡绿色环境之中。

绿色和白色的组合营造出自然和洁净的感受。




产品名的来由

这些产品的名字都是来源于自然界。


Calypso电动吸乳器系列

匙唇兰:兰科植物的一种,喜凉爽湿润的气候,一般生长在森林或沼泽地。匙唇兰每株只长一片叶子,只开一朵花,花型奇特好看。



Amaryll手动吸乳器系列

喇叭花:一般在春天播种,夏秋开花,其品种很多,花的颜色有蓝、绯红、桃红、紫等,亦有混色的,花瓣边缘的变化较多,是常见的观赏植物。



Carum医用级吸乳器

葛缕子:两年生草本植物,原产于欧洲和西亚。其果实是一种香料,可用于烹调,也可以入药。在民间传说中,这种植物被认为对母乳分泌有积极的影响。也有花语将葛缕子当做忠贞的象徵。



原来,安朵的母乳喂养系列用品,在背后的每一个细节,每一处点滴都倾注了设计师和生产者对母乳妈妈和宝宝深切的体恤与关爱。


你喜欢安朵的细节用心吗?

我一直喜欢安朵初来中国的那句宣言:母乳喂养,自然呵护。

妈妈对宝宝的爱,纯净自然,永恒温暖。献给520,预祝周末愉快!


最后,欢迎评论留言你认可安朵的地方或评论转发本条图文信息至朋友圈,每天将选取一位送出瑞士制造的母乳玻璃储存瓶,至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