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朵分享>你好,欢迎阅读安朵FAQS(被频繁问到的答之汇总)

安朵分享

你好,欢迎阅读安朵FAQS(被频繁问到的答之汇总)

来源:        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Q:如何选择正确的吸乳器?

A:这里有两种吸乳器可供选择:手动或电动。对于偶尔使用的妈妈,爱瑞手动经济又便捷;而需要经常泵奶的妈妈,可丽哺电动被推荐。在一些可以租赁吸乳器的国家和地区,需要长时间的使用,可琳医用级吸乳器功能强大。
可丽哺和可琳都可作为单边或双边吸乳器使用,宝妈可通过安装单个或双个吸乳套装来确定单边或双边工作。


Q:何为喷乳反射?

A:当你进行着母乳喂养,宝宝通过吮吸乳头刺激神经组织,神经传送信息给大脑、以及催产素荷尔蒙,产生释放。催产素经由血液运输流向乳房,作用于乳腺组织周围的肌细胞,挤压腺体乳汁进入乳导管。这被称之为喷乳反射。
当宝宝开始吃奶,起先是快速的吮吸频次,较低的吮吸力气,这种行为会刺激喷乳反射的发生。安朵的吸乳器复制了宝宝的吮吸模式,在启动之后使用较高的频次和较低的吸力刺激乳头,当反射发生,减低频率增加吸力直到你发现最舒适的档位。
如果仍旧没有获得喷乳反射,尝试按摩乳房,温敷促进血液流动,或通过宝宝的声音图像帮助刺激反射发生,有的妈妈说急促按点乳头效果不错,而另一些妈妈则反应通过背部的放松和按摩会激发喷奶。


Q:如果发现可丽哺吸力不够或没有该如何处理?

A:可通过下列描述对应排查:

1.如果你是单边吸乳,连接头的另一个孔是否闭合?

2.隔菌薄膜安置在吸乳套装上的时候是否按压到底是否吻合到凹糟处?

3.吸乳套装的凹糟是否有松动?

4.连接软管是否有缠绕扭曲?

5.唇阀连接在吸乳罩杯下方是否有扯松或裂开?

如果这些安装和检查全部是ok的,请拨打安朵售后支持热线 4006 222 032


Q:如何清洁吸乳套装?

A:仅仅需要清洁:接触到乳汁的部件!接触到乳汁的部件!接触到乳汁的部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导管,主机,连接头,装置盖等不需要专门消毒。

有4个选择:

1.使用安朵易洁微波消毒袋(试用链接)快速方便的在家或在外消毒清洁(有水和微波炉即可)。

2.蒸汽消毒工具-按照各自的说明书进行操作。

3.浸入一盆沸水中不超过10分钟。

4.冷水消毒装置-这个不常见,按说明书操作。


Q:安朵储奶瓶是什么材质的?

A:安朵提供的PP储奶瓶由不含双酚A的塑料材质制成,玻璃储奶瓶盖也是如此。

150ml的PP储奶瓶容纳更多,130ml的玻璃储奶瓶对环境友好。两款瓶子都适配连接安朵全系的电动和手动吸乳器,以及标准口径的其他品牌吸乳器。


Q:一天需要泵吸多少次?

A:如果宝宝由于不能直接吮吸需要通过吸乳器建立乳汁供应,24小时至少吸乳8次,包括在夜间至少1次。泵吸的频次越多乳汁的产出越多。频繁的,但周期时长短,单次不要超过20分钟。如果不经常吸出或过时不吸,你的身体产出会减少,母乳供应会减少。

如果是通过泵吸来存奶,同时也亲喂,你可以在任何方便的时候去吸,甚至在哺喂的同时。一些妈妈发现每次哺喂后再吸也是有效的,不同的妈妈会发现不同的适合时机。


Q:我将会产出足够的母乳吗?

A:哺乳后再吸有助于增加产量。越频繁,越经常,通过宝宝或通过泵移出乳汁,将会获得的产出也更多。另外,哺乳顾问、助产士和健康顾问也能提供支持。


Q:手柄是用来做什么的?

A:手柄是安朵旗下有独创性和经济性的吸乳器配件,可以将安朵吸乳套装转化成爱瑞手动吸乳器。

如果你需要外出挤奶,可以非常轻便的装入包里。如果电源中断或没有找到插头,可以救急。如果你已有可丽哺,只需较少的花销就能够获得一只手动了。


Q:如何进行母乳储存?

A:可直接吸取母乳存入安朵特别设计的180ml易冻保鲜袋。该袋子是由高品质材料制成,并且有双层以防止外部异味侵扰。

吸出的母乳可在冰箱冷藏室(4 - 6°C)保存3天。为备货,冰箱冷冻室可存3个月,而深度冷冻(-20°C)达6个月。

安朵母乳保鲜袋特别设计有温度提示区,使温奶热度更可控。